國道倒車害2死 關鍵畫面曝光

陳建邦 邱君萍 榮昊北 報導  / 嘉義縣

國道違規害死人。昨天中午一輛黑色休旅車,在國道三號嘉義水上交流道附近開過頭,竟然在槽化線倒車,導致一輛貨車直接撞上,飼料車撞破護欄翻覆,駕駛被夾死,休旅車上四個人,也1死3傷!

錯過交流道竟然在國道上倒車釀出一起死亡車禍!發生在昨天中午,國道三號水上交流道附近,一輛黑色休旅車,疑似開過頭在路肩倒車,導致後面載著飼料的貨車直接撞上。

飼料車撞破護欄翻覆,車頭和車身分離,開車的陳姓駕駛當場死亡,而休旅車上的四個人,其中被載的一對母女,14歲的女兒送醫搶救後仍舊宣告傷重不治!小貨車開在國道上,突然看到一輛黑色休旅車,竟然一路倒退嚕這時,貨車根本來不及反應,直接衝撞上去,黑色休旅車的車尾,整個瞬間被撞扁。

而貨車跟著衝出護欄,摔落到邊坡下,警消趕到場拿出破壞器,撐開扭曲變形的車體,把休旅車上四個人,一個個救出來,另一邊還有貨車駕駛要救,警義消好幾十個人,跟時間賽跑搶救傷患,22號中午國道三號,水上系統交流道的北上路段',這輛黑色休旅車,疑似錯過交流道,竟然就在路肩直接倒車,造成後面載著飼料的大貨車,發現時已經來不及閃避追撞上去。

休旅車駕駛是一名蔡姓女子,載著兩名朋友跟朋友的14歲女兒,要到嘉義新港拜拜,沒想到途中卻發生這起意外,害了14歲少女慘死,也讓大貨車駕駛無辜喪命,家屬心痛得無法接受這個結果,傷者也都重傷還在搶救,一個錯誤的決定,造成了一起無法挽回的遺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