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車衝對向 洗街車撞死駕駛

金哲生 報導  / 南投縣

南投縣府的一台洗街車,昨天傍晚執行完勤務,回程途中,疑似為了閃避前方的轎車,失控打滑,衝到對向車道,撞上迎面而來的小轎車,小轎車被超過15噸洗街車、撞到扭曲變醒,駕駛卡在車內、不幸身亡。

南投縣府的一台洗街車,昨天傍晚執行完勤務,回程途中,疑似為了閃避前方的轎車,失控打滑,衝到對向車道,撞上迎面而來的小轎車,小轎車被重15噸以上的洗街車,撞到後退,駕駛卡在車內不幸死亡,家屬到場痛哭失聲。

天雨路滑,洗街車行經轉彎路段,突然衝到對向車道,把小轎車撞到倒退嚕,洗街車死死咬住,小轎車的駕駛座,撞到車內都變形,駕駛卡在車內,被救出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送到醫院仍然不治,死者的太太痛哭失聲,無法相信丈夫好好的在路上開車,卻飛來橫禍,洗街車駕駛說,他執行完勤務,從名間要回南投市,就是為了閃避前方突然煞車的黑色轎車而失控,當時下著雨,重達十五噸的洗街車,一失控打滑衝到對向車道,小轎車根本來不及閃,迎面撞上還被往後推,駕駛不幸喪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