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男女膽子大 議會門口親熱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這樣的狀況也讓人困擾。一對看起來像高中生的情侶,大白天,在人來人往的屏東縣議會門口,大膽的親吻摸胸,讓人看了超尷尬。

時下年輕人真的很大膽,1對疑似還在就讀高中職的男女學生,竟然眾目睽睽在屏東縣議會大門口親吻摸胸,無視他人存在,讓縣議會員工看的臉紅心跳。年輕學生談情說愛,不時親吻、摟摟抱抱,很不安份,這對年約17、18歲的男女共乘機車,直接就停在屏東縣議會大門口外,2人聊天沒多久,突然開始熱吻,男生甚至將頭部直接鑽進女生的胸前,看得議會員工臉紅心跳、議論紛紛。

縣議會員工看了都不好意思,覺得現在的年輕人怎麼這樣,年輕人就算一時性起也太猴急,選在人來人往的政府機關前,大白天眾目睽睽之下當眾親熱、,無視旁人的上演活春宮!年輕人認為只要喜歡,沒什麼不可以的離譜行為,恐怕也該顧及他人感受慎選地點,否則就不能怪目擊者,拍下來PO上網,讓更多人議論紛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