濫用氣爆善款? 議員砲轟陳菊

黃崇桂 王美雅 報導  / 高雄市

議會的火爆質詢!高雄市議會前議長許崑源,上午在議會總質詢,針對市長陳菊,火力全開,先用投影片諷刺,往後蔡英文當選總統,你就是行政院長了,隨後又批評陳菊,砲轟她濫用氣爆善款,還說她''踩著人民的屍體成就個人霸業'',暗指她圖利財團,陳菊也對此,做出回應,表示人民自有公斷。

高雄市前議長許崑源,砲火猛烈,針對市長陳菊,恭喜她快要當行政院長了,,不給陳菊答覆的機會,許崑源播放去年高雄氣爆慘況,質疑她亂發善款當選舉工具,接著再痛批高雄經濟蕭條,陳菊是踩著人民的屍體成就個人霸業,也指出永安區的魚塭用地,變成工業用地的手段,有圖利財團之嫌。

先前當地漁民,就曾為了養殖區要被填平,擔心魚會死光,強烈抗議過,,針對許崑源的質疑和批評,市長陳菊也做出回應,卸下議長職務後,議員許崑源首次在議會,對上市長陳菊,他火力全開也讓這場總質詢,火藥味十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