塵爆第9死! 19歲呂冠廷不治

羅立芸 宋佾璋 報導  / 新北市

八仙塵爆出現第九名罹難者!他是年僅19歲的呂冠廷,因為燒傷面積高達80%,深度也幾乎都在3到4度之間,而兩隻手掌和兩雙小腿,更有深達4度的嚴重燒傷,經過林口長庚醫護團隊連日搶救,最後還是引發敗血症合併多重器官衰竭,在今天(23號)凌晨3點宣告不治,同時捐出眼角膜,遺愛人間。

一手拿著畢業紀念冊,另一手滿手花束禮物,臉上滿是笑容,年僅19歲的呂冠廷,6月剛從基隆商工畢業,正要迎向人生的新階段,卻在這個時候,碰上了八仙塵爆意外,加油,全校師生,都幫冠廷集氣加油,他的媽媽更在意外發生後,把臉書照片換成和寶貝兒子的合照,多達6次的清創手術,呂媽媽始終陪在兒子病床旁,寸步不離。

全身80%的3到4度燒傷,面積大又深,林口長庚連日搶救,還是發生感染,最後在23號凌晨3點,因為敗血症合併多重器官衰竭,宣告不治,家人雖然難過不捨,但還是幫冠廷捐出沒有受損的眼角膜部位,遺愛人間,也希望他能夠在沒有病痛的天堂,當個快樂天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