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不當取供 詐保逆轉變無罪

高華襄 葉子杰 報導  / 台北市

60歲台商林宏霖,8年前、去大陸吃肉串、被竹籤刺瞎眼,回來申請保險理賠2900萬元被拒,林宏霖和3名朋友、還被認定是詐保、被判徒刑,現在二審大逆轉,法官勘驗錄影光碟,發現警方不當取供,以揭發婚外情來威脅逼供,改判4人無罪定讞。

被警方押著,他就是台商林宏霖,仔細看,他左邊的眼睛,根本睜不開,就是因為這隻眼睛,讓他吃上牢獄之災,為了這場官司,林宏霖內湖住家,早已人去樓空,原來林宏霖八年前去大陸玩,吃肉串時,竹籤刺瞎左眼,他回國申請2900萬的保險理賠,卻被認為是和朋友一起詐保,錢沒拿到還被判刑,但官司上到二審,卻出現大逆轉。

原來法官勘驗錄影光碟,發現警方威脅其他被告,不作證林宏霖詐保,就要被告婚外情的事情公布,法官痛斥押人取供,實在太扯,因為證詞沒有效,四名被告二審判決無罪定讞,警方回應,過程一切合法,但從判決結果看來,這說法被法官狠狠打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