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普車爆胎 撞護欄追撞遊覽車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直擊車禍現場。一名女子,開著白色吉普車,就在國道三號桃園路段,突然爆胎,車子失控擦撞護欄後、再追撞一台遊覽車。

車輛不慎撞擊護欄的驚險瞬間!林姓女子駕駛白色吉普車行駛在國道三號,沒想到車子突然爆胎,撞到護欄,又追撞遊覽車,驚險的畫面,全被監視記錄器給拍了下來,車輛在國道上高速行駛,ㄧ輛白色吉普車,駛入車道,左後方車輪,突然爆胎,車子高速打滑,在國道上三百六十度旋轉,猛力撞上左側護欄,汽車零件撞碎噴出。

車子完全失控,撞上護欄後,又接著追撞,外側車道的遊覽車,最後在快車道停下,整輛車,被撞得面目全非;幸好遊覽車上,沒有遊客受傷,吉普車駕駛,也平安無事,但生死一瞬間,得驚險畫面,還是讓人光看,都嚇出冷汗。

同樣是撞上護欄的驚險畫面,發生在桃園大溪,看這名機車騎士,油門一催,高速過彎,看起來帥氣又拉風!突然,一個煞車不及,機車狠狠撞上前方護欄,整台車當場被,撞得支離破碎!其實這種情況早就不是第一次,連當地居民都心有餘悸,不要危險駕駛,否則受傷事小,若是不慎丟了性命,代價可不只是耍帥出糗,這麼簡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