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速車自撞破牆 車上2人慘死!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嚴重的車禍意外。彰化一名26歲男子,開車載一名國中剛畢業的少女,要到海邊兜風散心,但疑似車速過快,失控擦撞中央分隔島後,衝向外側車道,衝撞力道非常大,車子飛越十幾公尺的農田,撞破民宅圍牆,最後車體側翻在空地上,撞成廢鐵,兩人送醫不治。

彰化一名男子開車載國中剛畢業的林姓少女,到海邊兜風散心,疑似車速過快,車輛失控,擦撞中央分隔島後,再衝向外側車道,還飛越十多公尺的農田,撞破民宅圍牆,最後車體呈90度側翻在空地上,轎車變廢鐵,兩人送醫後,傷重不治。車子高速往前開,先闖紅燈又違規迴轉還逆向,結果,車子失控,自撞分隔島,往右衝撞到外側車道,還飛過10幾公尺外的農田,撞破民宅圍牆,一連串衝撞,車體最後是90度側翻在空地上,變成了一團廢鐵,零件和圍牆磚塊四散,像被砲彈炸過,巨大的撞擊,讓前座兩顆安全氣囊爆開,卻還是無法保住駕駛和乘客的性命,警消到場,鋸開車頂救人,當時車上兩人都沒有心跳呼吸,警方調查,林姓女乘客才國中剛畢業,因為心情不好,打電話給陳姓駕駛,說要去看海散心,陳姓駕駛就開自家車齡10多年的轎車出門,原本以為是爆胎釀禍,檢查四個輪胎卻沒有爆胎痕跡,但發現右後輪是安裝備胎,研判是車速過快,導致重心不穩,才發生意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