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蕙封麥開唱 歌迷陪著落淚

宋燕旻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二姐江蕙祝福演唱會、昨天在台北小巨蛋舉辦第一場,一連演唱36首歌三度落淚,謝幕前江蕙哽咽的說,「這輩子唱過這麼多歌,居然也有唱完的時候。」

二姐江蕙祝福演唱會,首場一開場,用300萬銷量金曲「酒後的心聲」,立刻將歌迷的情緒,帶進時光迴廊中,江蕙一登台就深深感動,一度還閉眼唱就怕眼淚掉下來!江蕙縱橫歌壇40年,決定唱完25場後宣告封麥退休,搶票一度造成江蕙事變,一票難求也讓歌迷更珍惜這個夜晚。

呼應演唱會祝福主題,掛上一盞盞天燈,演唱會也非常感性,演唱會中,播放江蕙的妹妹江淑娜寫的信,感謝二姐用歌唱撐起他們的家,還說,「妳累了,想休息了,我會在家裡等妳,換我讓妳撒嬌」,讓全場歌迷跟著江蕙一起動容!2小時40分鐘演唱會,江蕙一共唱了36首歌,沒有安可曲,謝幕前江蕙說「這輩子唱過這麼多歌,居然也有唱完的時候。」相當感傷。

最後演唱新歌「幸福的溫度」,唱到一半泣不成聲,場內瞬間成了淚海,橫跨三個月的演唱會,週日晚間第二場,江蕙要一步一步用歌聲,向歌迷說再見。/p>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