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車引燃塑膠 倉庫大火釀2死

黃俊杰 報導  / 桃園市

桃園市一家機車行旁的倉庫,昨天傍晚發生大火,釀成2死2傷!因為倉庫內堆放大量易燃塑膠物品,火勢一發不可收拾。警消出動27輛消防車,花了20分鐘左右才控制住火勢。起火原因疑似一名男子修理自己電動車電池,突然短路、引燃旁邊的塑膠材料,但逃錯方向、最後不幸命喪倉庫,警消又在3樓發現一具焦屍,研判可能是房客。

濃濃黑煙,不斷竄向天際,燻得在雲梯車上的隊員,都要受不了!而車行旁邊的倉庫,因為堆放大量塑膠易燃物,火勢也是一發不可收拾!灌救,消防隊出動27輛消防車,隊員分頭救災,一邊灌救,另一頭則是迅速,救出隔壁住戶,裡面都沒人嗎剛剛4個都出來了,4位民眾當中,16歳的邱姓少年,和73歳的黃老伯伯,輕微嗆傷分別送醫,就在大家以為,搶救任務結束,車行老闆說,一名彭姓男子,到車行修電動車電池,突然電線短路起火,但他竟然逃錯方向,在倉庫被發現時,不幸成了一具焦屍,另外在3樓也有一人命喪火窟,突如其來的火勢,反應不及,成了家人永遠的遺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