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向騎車闖紅燈 吃罰單跪求警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一名21歲男子,騎機車不但逆向又闖紅燈,被員警攔下,當下他竟然下跪,哀求警方放他一馬,不過員警不為所動,還是開出1800元罰單。

21歲的男子騎機車逆向再闖紅燈,被員警攔下,男子趕緊下跪,請求放他一馬,警方不為所動,透過監視器畫面確定有闖紅燈的違規事實,開出1800元的罰單,員警表示雖然看男子哀求的很辛苦但違規就是違規,該罰的還是要罰。

求求你,男子雙手緊握,不斷再員警旁邊,苦苦哀求,解釋自己真的是不小心,強調不是故意違規,表情緊張,口氣急促,眼看罰單就要開下去了,男子急的眼淚都要掉出來,會這麼著急的哀求警察,就是因為監視器畫面拍下,當時男子騎著機車闖紅燈,被警方攔了下來,要開出1800元的罰單,男子嚇壞了,不斷求饒之外,最後還使出大絕招,在大馬路上,不顧來來往往的人潮車潮,男子雙膝往地上一跪,希望警察網開一面。

逞一時方便,卻讓自己更加不便,就算花了時間,哀求警察,下跪也沒有用,違規就是違規,罰單還是要開,騎士只能提醒自己,下次別再犯同樣的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