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犯"倒退嚕"落跑 "警"追不捨

吳意萱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一名毒品通緝犯,開車上路,遇到警察盤查,立刻倒車、加速逃逸,跟警方展開飛車追逐,一路上,毒犯撞到別的車輛、違規闖紅燈,最後逃了將近8公里,才撞到路邊機車和花台停了下來,被警方逮捕。

高雄警方昨天深夜巡邏時,發現一輛正在等紅燈的小客車非常可疑,正要上前盤查時,小客車上的毒犯羅姓駕駛,突然間倒車後加速逃逸!過程中不但撞傷後方車輛、還一路違規闖紅燈超速、警方追逐了7、8公里後,最後卻自撞到路邊的機車和花檯,被警方逮個正著。

發現警車就在後方閃燈,正在等紅燈的黑色小客車,突然倒車,撞到後方車輛後肇事逃逸,警車在後方一路追趕,黑色小客車竟然以時速70、80公里,加速跑給警察追,不但一路在市區超速,違規闖紅燈,還任意近距離超車,警車緊緊追了5分鐘,突然黑色小客車拉開距離,一度消失在警方的視線範圍,中途還疑似有人落跑,但車上的羅姓嫌犯發現,警方追了7、8公里仍緊追不捨,狡猾的嫌犯發現警車甩都甩不掉,繼續狂奔鑽入小巷子,卻失控撞上路邊花檯和機車,警方立刻荷槍實彈追上來,將羅姓嫌犯當場逮捕。

38歲的羅姓嫌犯背有2件毒品案,正遭到警方通緝,看到警車就緊張得想要逃跑,警方又在他身上起出1級毒品海洛因3.34公克,不但依毒品通緝案移送,更多一條交通事故肇事逃逸罪嫌,一併移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