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英國買車位 投報率號稱8%

羅立芸 宋佾璋 報導

都市車位一位難求,有人腦筋動得快想靠投資車位賺一筆,更有業者推出投資海外「停車位」,像是英國機場附近的平面車位,號稱投資客只要投入台幣100萬,前2年就可以獲得高達8%的投報率。不過專家提醒,投資國外車位還是有風險,一定要仔細評估。

放眼望去,車子停滿滿,這裡是英國第三大城,格拉斯哥的國際機場停車位,這裡每天有200架班機起降,2萬名旅客出入境,周邊車位一位難求,有業者打出到英國投資停車位,投報率遠遠超過許多,國內房地產投資標的,海外投資業者曾智偉,如果在大安區精華地段,平面車位單價約350萬,投報率約2.7%,但英國停車位卻只要台幣100萬元,前2年投報率最高能到8%,而且機場停車位,距離格拉斯哥市中心,只要20分鐘,條件聽起來很誘人,但是投資海外車位,還是有一定風險。業者估計,目前台灣民眾投資海外車位比率不到5%,投資條件更會隨著各國法令條件不同,而有差異,決定出手前可得仔細評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