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行.右轉糾紛! 兩車駕駛互罵

楊茜雯 魏台復 報導  / 台北市

新莊發生一起行車糾紛,一台計程車行經叉路時,先是右轉但又反悔倒車改為直行,但奇怪的是,直行後的小黃駕駛卻突然下車走向後方女駕駛,大聲質問「為什麼直走不打方向盤」,女駕駛被罵得莫名其妙,不斷反問「直走幹嘛要打方向燈?」兩人越吵越激動,女駕駛受不了情緒暴走,小黃司機最後也被罵跑。

從現在開此睜大雙眼,評評理到底誰有問題,前面這台小黃計程車,本來要右轉,突然倒車改往直行,車速緩慢,沒有擦撞,但沒開幾步路,小黃司機突然下車,開始質問後頭女駕駛,怎麼開車的,真的覺得莫名其妙,明明要直走,為什麼還要打方向燈,女駕駛不甘心被冤枉,怒氣整個上來,情緒瞬間失控暴走。

路人想當和事佬,沒想到也被波及,原來這為女駕駛載著兩歲女兒,行經新莊菜市場,沒有違規卻莫名遭到小黃司機欄車嗆聲,擔心女兒受驚嚇,只好先聲奪人,PO上網,要大家評評理,有聽到直走要打方向燈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