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瓶爆炸烈焰燒車 駕駛火焚身!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直擊爆炸意外。早上六點多,這一輛貨車準備裝載魚貨,經過台中潭子時,車上的高壓氧鋼瓶突然爆炸,強大的威力把物品彈飛到20公尺外,車子也起火燃燒,造成駕駛20%二度燒傷。

一部準備載魚貨的貨車,上午行經台中市潭子區,車上氧氣鋼瓶突然爆炸,車子著火,導致貨車駕駛20%二度灼傷,車上物品彈飛到20公尺外,因為爆炸的鋼瓶裝填高壓氧,因此爆炸威力驚人。

一部貨車經過路口,突然爆炸,爆炸瞬間約兩層樓高的火球,向外四射,貨車冒著濃煙往前滑行,掉落的物品還在著火,路過的車輛都嚇到,停下來看,貨車駕駛也跑出車外求救,靠在牆角接受包紮,他全身20%二度灼傷,傷勢集中在頭部頸部和肩膀,貨車被炸到車頂飛了,擋風玻璃掉落,駕駛座歪七扭八,沿途都是彈飛的物品零件,連旁邊的號誌燈和民宅玻璃也被炸毀,貨車當時是空車沒有載魚,車上備有兩支高壓氧鋼瓶,其中一支突然爆炸,上午六點多將近七點,正好是上課上班時間路上車輛多,卻碰上車道封閉一個半小時,一度大塞車,消防員表示,爆炸的鋼瓶裝填高壓液態氧,有可能是鋼瓶老舊有毀損,無法承受壓力,或是接觸到火源,引發爆炸,但詳細原因還要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