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扮葬儀社人員 竊賊搜括喪家

金哲生 巫召清 報導  / 南投縣

兩天前才為您報導過,苗栗一名小偷,假冒成葬儀社人員,假裝幫忙喪家收拾東西,卻趁機搜刮家屬10萬元;南投集集一間葬儀社看到報導覺得眼熟,調閱監視器發現就是同一個竊賊,搜刮喪家預備金2萬元,家屬也氣炸,希望員警早點抓到無良竊賊!

理平頭穿著禮儀社黑背心的男子,跟著喪家走到大廳幫忙搬東西,但趁著大家不注意,他選了另一條路走進後門,家屬勘查地形沒人注意進我媽媽房間餐廳櫃子翻,還好屋主岳父聽到聲音及時發現,他才趕緊逃離,不過已經有2萬元預備金不翼而飛!而這個假禮儀社人員真竊賊,偷了一家還不滿意,一路北上到苗栗,就在26號闖入喪家偷竊,趁著告別式開始,溜到後門偷走皮夾,現金10萬元就在這裡,偷完還神色淡定,但囂張行徑早就被拍的一清二楚,只是喪家失去親人已經很痛苦,還有大筆現金被偷走氣炸了,希望警方早日抓到,無良竊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