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婚夫意外亡 女搭熱氣球圓夢

陳君毅 台東報導  / 台東縣

這個女生周佩樺,未婚夫去年潛水意外溺斃,後來朋友告訴他,未婚夫原本計畫今年五月要徒步環島收集祝福,在兩人交往的第999天時到台東搭熱氣球向她求婚。如今夢碎,但周佩樺決定替未婚夫圓夢,一個人踏上環島旅程,昨天到了台東熱氣球嘉年華,主辦單位特地破例,讓他搭上展示用的甜筒冰淇淋熱氣球,周佩樺感動的說,這是未婚夫給他的驚喜。

感人的故事,新北市有位女孩叫周佩樺,未婚夫去年到小琉球潛水時發生意外過世,其實未婚夫原本計劃要在今年五月徒步環島,收集所有人的祝福,再向她求婚,但現在卻夢碎了,周佩樺決定要幫他圓夢,23號開始環島旅程,更在昨天搭上台東的熱氣球,現場的主持人把她的故事分享給大家,讓在場的民眾聽了感動落淚。

笑容甜美留著一頭烏黑長髮,這個女孩叫周佩樺,原本是要和未婚夫,一起實現環島夢如今卻只剩下她一個人,現場主持人,分享她的故事更忍不住哽咽,讓許多在場的民眾,聽了也感動落淚,外籍飛行總指揮更破例讓她坐上只提供展示用的甜筒冰淇淋球,要給她滿滿的祝福,其實她和未婚夫是國中同學,兩個人認識了18年,交往兩年也已經論及婚嫁,未婚夫更計劃在今年五月徒步環島,收集所有人的祝福,向她求婚,但去年底在小琉球潛水時發生意外,不幸過世,佩樺選擇收拾起失去未婚夫的痛,獨自一人,踏上環島旅程,一邊旅行一邊寫下對他的思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