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心! 虐殺女童惡煞 皆出生破碎家庭

痛心! 虐殺女童惡煞 皆出生破碎家庭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報導  / 新竹縣

竹東國中女童血案,才14歲的被害人遭5名大人圍毆、性侵致死,死後還被焚屍,5名兇嫌案發後,還去k歌尋樂,五名惡煞怎麼會成為如此的冷血惡魔?警方在不到3小時就逮捕到林春雄、黃曉雲、何文軒、古志強以及陳哲儒等5嫌,以及2名與邱小妹發生口角的女童。調查後發現,這幫惡徒都出生在新竹縣尖石鄉泰雅族部落,每一個人都來自破碎家庭。

據最新出版的週刊報導,從小看林春雄長大的尖石鄉新樂部落里長表示,「林春雄父親愛喝酒,每次酒後就對林母拳腳相向,林春雄7歲那年,父母離婚,林母帶著他搬去與男友同居,不料,林母和男友還是常酒後互毆,某一次不小心持刀刺死男友,被判了10年徒刑,林春雄回頭找父親,但林父那時已中風病倒。」

而女兇嫌黃曉雲的家庭問題也不少,長老說「黃女也是單親,17歲認識林春雄就懷孕,生下女兒後就把小孩丟給黃母帶,成天跟林春雄遊山玩水,女兒有爸媽跟沒爸媽一樣,現在又發生這種事情,黃母現在整天都不敢出門,女兒連學校都不敢去。」

至於與邱小妹發生口角的2名女童,其中謝姓女童的父親目前仍在服刑中,由擔任清潔工的母親獨力撫養,2名女童平常就不愛念書,上課就趴在桌上睡覺,下課就跑到網咖鬼混,案發偵訊後2名童被責付家長帶回管教,又一度失聯。(資料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