焚化污染才勒停 里辦公室遭砸

黃俊杰  / 桃園市

桃園市一間私人焚化科技公司成立後,一直被當地的居民抗議「污染環境」,市府認為焚化公司沒做好阻絕,以及廢棄物處理也有缺失,昨天上午才勒令停工,沒想到下午,里辦公室就遭黑衣人闖入,砸毀辦公室,警告意味相當濃厚!

桃園市大園區的菓林里辦公室,17號下午,突然有三名彪形大漢,拿鋁棒還有三桶油漆,不分青紅皂白一陣亂砸,門口的落地窗,整片被砸得粉碎,桌子倒栽蔥,椅子也歪七扭八散落,地上還被潑灑紅漆。當地里民都被嚇到,認為里辦公室被砸的原因,可能跟當地一間焚化工廠有關,因為長期汙染,里長號召居民抗議,市府上午才勒令停工,下午就發生里辦公室被砸的事件。桃園市菓林里里長陳錫達回說:不怕你們!惡煞犯案過程短短一分鐘不到,離開時還撂狠話,要目擊民眾不要管,警方根據車牌號碼,目前已經鎖定對象追緝,不讓居民活在恐懼之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