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媽媽棄嬰 丟草叢遭車輾狗啃

王美雅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一名17歲少女,在男友家產子後,疑似洗澡不慎將女嬰溺斃,竟然將女嬰裝在塑膠袋內,丟棄在前鎮橋旁的草叢內,少女因為大出血就醫,這整起事件才被發現,警方找到女嬰時,女嬰遭到車子輾過,還被野狗啃食,死狀相當悽慘,這個小媽媽供詞反覆,檢警懷疑另有隱情,不排除以殺人罪將少女送辦。

無辜的小嬰兒就是被丟棄在這草叢邊,5天後被發現小嬰兒,不但被車子輾過,還被野狗啃食相當可憐,檢警在現場看到小女嬰,面目全非難以辨認,都覺得不忍,而丟棄嬰兒的小媽媽,是17歲的郭姓少女,她25號早上在男友家產子,疑似在廁所幫女嬰洗澡,不慎把小孩溺斃在澡盆裡,竟用塑膠袋裝女嬰,丟棄在前鎮橋旁的草叢邊,男友爸爸表示,少女半個月前來這裡住,他們都不曉得少女懷孕,連生下小孩,男友也沒發現,直到三天後,少女血崩送醫,院方發現不對勁通報,事情才曝光。

少女生長在單親家庭,國中後就沒唸書,平時沒住家裡,少女的媽媽知道後,沒有太大情緒反應,社會局表示,少女可能是害怕被通報,才會犯下錯誤,其實未婚懷孕生子,都可尋求幫助,這小媽媽的行為,可能觸犯殺人罪,一時緊張沒有求助,也造成了難以挽回的悲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