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眼"白老鼠" 免費接睫毛有風險

欒治誼 蕭鈺燁 報導  / 台中市

不少愛美小姐懶得化妝,乾脆接假睫毛比較方便,店家看準商機,都會徵求素人模特兒,免費讓新進美睫師當練習對象,雖然不用錢很划算,但新手美睫師技術相對不純熟,美不美觀可不能有異議,而且如果不一小心感染發炎,後果也得自行負責。

調整式沙發一躺平,美睫師在眼瞼上,貼著透氣膠布,準備變眼大作戰,一根二根三根,兩眼至少接上200根假睫毛,市場行情要8、9百起跳,這些美眉自願讓沒經驗的美睫師當練手,因為可以免費。

「你緊張,麻豆也有點怕怕」,因為如果弄得參差不齊,或是濃密不均也不能抱怨,但最怕是眼睛弄成這樣,過敏發炎又紅又腫真的不划算,有勇氣堵一把,但也不是人人有條件當麻豆,「妳的是雙眼皮,睫毛長得很健康,還有得耐得住躺」,羊毛出在羊身上,業者看準,能把成品拍照PO網當宣傳,是最有效的活廣告,但也有不肖業者,打著免費口號,其實是想推銷產品,提醒民眾還是要找誠信店家,否則沒撿到好康反而傷了荷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