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童太皮 母找警罵人奏效!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放暑假了,高雄這位林媽媽真的很頭痛,念小三的兒子整天抱著平板電腦玩個不停,不給他玩就用偷的,也偷拿爸媽的錢,但講也講不聽,媽媽實在無計可施,帶著小朋友和平板一起到派出所,請警察伯伯好好念一下小朋友,沒想到這招有效,林小弟立刻嚇得不說話,跟媽媽道歉,再也不敢玩不停了。

去旁邊罰站,穿著黃上衣,還背著書包的林小弟被警察伯伯罰站,因為他偷媽媽的東西,為何偷錢,這手銬銬壞人,下次再偷就鎖你,媽媽比你還傷心要說什麼,媽媽對不起,林小弟眼淚都快流下來,但媽媽比他更想哭,無計可施的媽媽,只好找上員警幫忙,就怕小時偷摘瓜,長大偷牽牛。哇哇大哭的孩子,看到手機就不哭了,3C保母現象讓孩子近視加深,久坐便秘、運動不足,手機、電腦不在手邊產生焦慮感,現在林小弟甚至依賴到,不給就用偷,警察伯伯對不起不敢了,嚇唬孩子實在是萬不得已,只希望林小弟記取教訓,能體諒媽媽的一片苦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