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護虐打老人 謊稱對方先動手!

黃俊杰 報導  / 桃園市

恐怖看謢虐打老人!桃園一名陳小姐控訴她家的外籍看謢,對失智的媽媽拳打腳踢,把媽媽打到眼睛紅腫,滿臉瘀青,而且看謢還謊稱是媽媽先動手打人,但還好陳小姐私下裝設監視器,才沒讓媽媽背黑鍋,打人畫面也全曝光。

外籍看謢,推著陳媽媽進房間,沒想到下一秒,竟然朝陳媽媽的頭狂打!用力打陳媽媽的頭,陳媽媽無力反擊,只能在輪椅上接受這殘暴的動作,接著女子也不管陳媽媽,就自顧自的玩起手機,陳媽媽抓緊時間,慢慢的站起來,似乎是想要逃離這一切。

因為看看陳媽媽的臉,眼睛被打到紅腫,尤其左眼腫脹更是令人心疼,臉上大大小小的瘀傷,甚至連脖子都有,看在小孩眼裡,心如刀割!陳媽媽的女兒說,看謢一開始、還謊稱是陳媽媽先動手,她才會還擊,但一個行動不便,有失智的老人,哪有能力動手打人,還好有私下裝監視器、才讓看謢殘忍手段曝光,現在只希望,政府對外傭多把關,不要讓下一個陳媽媽再度出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