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險直擊! 母放任小孩攀爬欄杆

古芙仙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家長真的要管好孩子!高雄有民眾拍下,一為媽媽帶著兒子搭捷運,但卻不阻止孩子爬上一層樓高的手扶欄杆,甚至還微笑幫孩子數數,直到被一旁乘客制止孩子才往下爬,但媽媽仍是滿臉笑容不覺得這有什麼問題,這樣的行為也讓民眾痛批,孩子不懂事,家長更不應該!

畫面中穿紅衣的小弟弟,把高雄捷運車廂的欄杆,當作單槓一樣爬,爬到最頂端好危險,但他的家長不但不阻止,甚至一臉微笑,鼓勵孩子,幫我數數123,實在很誇張,孩子要是鬆手摔下來算誰的,一旁乘客看不下去,出聲阻止,小孩被罵,慢慢爬下來站好,但他的家長居然還是滿臉笑容,一點都不覺得孩子的行為,自己應該要負責,看看小朋友爬到一層樓高,雙手已經吊在車廂上方,還不停踢動雙腳,真的摔下來一定受傷,同樣誇張的場景還有,兩個小朋友把兒童投籃機,當作遊樂器材攀爬,小弟弟手一撈,把卡在機台裡的籃球撈出來,玩得很開心,小妹妹跟著他一起爬,整個過程沒有家長在身邊,一旁的大人也絲毫沒有制止,這些行為固然不對,但孩子還小,讓人覺得,錯更多的是父母,當下不阻止,等到受傷,再來後悔追究責任,已經來不及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