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問路真搶劫 撞斷腿遭活逮

張國聖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一名男子,5月底假問路真強劫,搶走了一名種菜老婦人的金項鍊,因為他居無定所,警方一直逮不到人,但法網恢恢,男子前幾天,自己開車衝撞民宅撞斷了腿,被警方活逮。

高雄1名盧姓男子看到老婦人在眷村種菜,竟然上前假裝問路搶走金項鍊後逃逸,警方鎖定對象,卻一直沒逮到人,直到他不小心開車衝撞民宅,左腳粉碎性骨折,這下子盧姓嫌犯他傷勢太重跑都跑不了!紅色尾翼改裝車,突然間衝撞民宅,車頭當場撞毀,雙安全氣囊爆開,駕駛的左腳粉碎性骨折,卡在車內動彈不得,整個人更是嚇傻了。員警趕到現場一查,他就是被警方鎖定的搶劫犯,38歲的盧姓男子,5月底和友人開車經過1處眷村,發現66歲的黃姓老太太,獨自1人在路邊種菜,盧姓男子假裝向老太太問路,竟然趁機搶走她脖子上的金項鍊,得手後開車逃逸。

狡猾的盧姓嫌犯,作案用車輛還懸掛贓車車牌,車上還有1級毒品海洛因3包,雖然警方以車追人,但平日他居無定所,警方遲遲沒逮到他,這回嫌犯自己開車撞民宅後送醫,只能坐輪椅行動,還拄著拐杖想要落跑,但是這回他傷得太重,最後還是難逃法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