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02 12:21

毆妻逼賣檳榔 軟爛男禮金度日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市

新竹一名女子去年二月在臉書認識一名男子後交往,不久後就懷孕,於是結婚,沒想到懷孕期間她的丈夫多次毆打他,而且這男的還是軟爛男不工作,全靠結婚禮金度日,逼著她挺著大肚子去當檳榔西施賺錢,甚至生產當天還在婦產科診所抓她的頭撞牆,讓她心碎決定離婚。

新竹一名陳姓女子,在臉書上認識丈夫,去年二月決定和他交往,不久後就發現懷孕,之後就宴客登記結婚,沒想到在懷孕期間多次遭到先生毆打,陳姓女子更指控先生不工作全靠結婚禮金度日,逼著她挺著大肚子還要去當檳榔西施,甚至在生產當天,在婦產科診所中抓住她的頭猛撞,讓她心碎決定離婚結束這場噩夢。

新竹這名陳姓女子,額頭多處瘀青紅腫,指控下手的就是自己的前夫,在她生產當天竟然在婦產科內抓住她的頭猛撞,前年兩人在臉書上認識,去年二月決定交往,不久後就發現懷孕在十一月登記結婚,但婚後先生不但不工作,只靠結婚禮金過活,甚至逼著她挺著大肚子去當檳榔西施,多次動手毆打更造成她全身多處瘀青,陳姓女子只好申請保護令,並在今年一月辦理離婚,但前夫被直指是軟爛男的行為,卻是一概否認不認家暴,還反控陳姓女子妨礙名譽,並對她提出告訴,原本結婚時甜蜜笑容,現在卻是撕破臉法院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