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歲嬰裝垃圾袋 父疏忽悶死!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市

又傳出悶童命案;新竹一名林小姐,上午發現1歲大的女兒竟然被裝進黑色塑膠袋,放在玄關的沙發上,已經沒有生命跡象,嚇得立刻報案;警方調查,原來是分居的丈夫,把女嬰帶回香山住處,睡覺時疏忽,發現女嬰已經悶死窒息,凌晨把女兒送回太太娘家。雖然有傳簡訊道歉一定會給個合理交代,但自己騎車逃到嘉義東石,也被警方逮捕,釐清案情。

從殯儀館走出來,林小姐哽咽落淚,沒想到一歲寶貝女兒,竟然成了冰冷遺體,一大早員警、勘查小組,在林小姐家進進出出,原來上午,林小姐在自家玄關沙發上,發現一包黑色塑膠袋,裡頭裝的,竟然就是自己剛滿1歲的女兒!警方調查,就是分居的丈夫,凌晨4點多偷偷騎車,把裝著女兒的袋子,載回太太娘家。

初步研判,就是爸爸親手殺了女兒,覺得丈夫疑似失業煩悶,有輕生念頭,但怎麼也不敢相信,女兒才給丈夫照顧10天,一條命就沒了,女嬰爸爸口說心裡過意不去,卻疑似害怕,自己騎車逃到嘉義東石鄉,被警方逮捕,因為煩躁疏忽釀成憾事,不管對自己還是太太,都是永遠的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