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4 18:58

好奇女童頭卡欄杆 警消出動救出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就算是在家裡,也要隨時注意小孩的安全。新北市土城一名四歲的游小妹妹在家裡陽台玩,因為好奇,竟然把頭塞進鐵欄杆的縫隙。卡進去之後出不來,游小妹妹痛得哇哇大叫。消防人員出動了大型油壓剪才撐開鐵欄杆,把小女童救出來。

  四歲的琳琳頭卡在鐵欄杆縫隙,耳朵碰到兩邊欄杆,卡的好痛。琳琳好害怕,放聲大哭,雙手抓著欄杆用力掙扎,想盡辦法把自己拔出來。但實在卡得太緊,怎麼樣都出不來,琳琳不停哭喊。消防人員趕到現場,立刻拿出油壓破壞剪。一個人加壓,一個人把欄杆剪斷,花了十幾分鐘才順利把琳琳救出來。

  回到事發現場,可以看到陽台上被剪壞的鐵欄杆已經重新用膠帶貼了起來,而卡在裡面的琳琳已經沒事,張大眼睛站在旁邊,好奇的東看西看。但當時人在旁邊的阿公回想起孫女的哭喊聲還是心有餘悸。

  阿公真的嚇壞了,沒想到琳琳會因為好奇,而把頭伸進欄杆縫隙往下看。還好這次沒受傷,只是虛驚一場;要是當時是整個人探出去,那還得了。經過這次的教訓,阿公決定之後好好看住她,不會再讓琳琳成為卡頭小妹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