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傳員警過勞猝死 土城警加班死亡

又傳員警過勞猝死 土城警加班死亡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基層警員又傳過勞猝死?新北市土城警分局偵查隊小隊長吳孟典,昨晚9點下班後,主動加班偵辦毒品案件,深夜11點半左右突然感到身體不適倒臥辦公桌,隨後因重心不穩跌落地面,同事見狀立即向119報案並施行心肺復甦術,但當下吳已無任何反應,送往亞東醫院急救後,仍於今天凌晨0點24分宣告不治,享年45歲,醫生初步診斷吳員死因為主動脈剝離,將於今天請法醫相驗遺體。

  小隊長吳孟典從警資歷25年,於兩年多前轉調土城分局,目前負責毒品查緝業務,辦案認真負責,近日還需支援偵辦土城汽旅槍擊案,為了使工作如期完成經常主動加班,據同仁表示,吳小隊長上週閃到腰疼痛難耐,也只是打個止痛針就繼續咬牙硬撐,昨天槍擊案主嫌終於投案,偵查隊同仁終於放下心中大石,吳小隊長卻突然卻突然逝世。

  至今仍未婚無子,正值壯年的吳員突然撒手人寰,分局上下都非常悲傷、遺憾,吳小隊長居然就這麼走了,土城警分局表示將全力協助吳員家屬爭取最優撫恤,他年邁的父親聞訊後已從雲林搭車北上,而吳小隊長的弟弟也在警界服務,於凌晨1時許已趕抵亞東醫院,正值壯年的吳員突然撒手人寰使警界普遍工作過勞問題再度浮上檯面。

  (畫面翻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