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小黃忘醫院名 運將丟包老婦

黃俊杰 報導  / 桃園市

另外一個惡劣小黃運將,也欺負老人家!桃園一位80歲老婦人要搭計程車到醫院,上了車卻怎麼都想不起是哪一間,沒想到司機就載著她,故意在市區打轉,最後跟她收了900塊車資,將人丟在路邊淋雨,還好遇到巡邏員警,將老人家送回家。

桃園一位80歲的鄭姓老婆婆要搭計程車到醫院時,上了車後,卻一直想不起醫院的名字,計程車司機就載著他,不斷在市區打轉。最過分的是,這位司機還跟這位老婆婆收取了900元的車資費,還將她丟棄在路邊淋雨,所幸當時遇到巡邏員警,幫助這位老婆婆平安返家。

員警巡邏時,發現這位坐在路邊的老婆婆,上前詢問,原來她迷路了,帶回警局或找家人,兩名員警合力之下,把迷路的老婆婆帶回警局,看到她拿著拐杖走路非常不穩,體力透支,這位年紀將近八十歲的老婆婆,從桃園龍潭搭計程車要去醫院,沒想到上車後,卻忘了醫院的名字,計程車司機就載著她,在桃園市區繞啊繞,最後不但沒有送去醫院,還跟她收了900元的車資,最可惡的是,司機居然將她丟在路邊淋雨吹風,還好老婆婆的身體並無大礙,只是這個計程車司機,為了賺錢不但沒有報警,還將她丟棄在路邊,如果不小心發生意外,這個錢賺的心安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