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03 19:07

"餵"什麼會這樣? 女嬰誤食藥袋

吳意萱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帶小孩還出現了這樣離譜的情況!高雄1名8個月大的女嬰,在保母家奶喝不完,阿嬤抱回家,餵她吃蘋果泥也連續好幾次嘔吐不舒服,隔天竟然在排便的時候,排出1張幾乎完整的藥袋,阿嬤質疑是保母照顧不周,氣得小孩抱回來自己帶!

活潑可愛的小羚羚,怎麼逗就怎麼笑,是家裡的寶貝小千金,但2天前她可不是這樣,從保母家抱回來就已經哭鬧不喝奶,排便竟然還排出1個藥袋,連內層的塑膠膜也清楚可見,阿嬤說才8個月大的小羚羚,上周不舒服去看了醫生,小孩連藥都要人餵,根本不可能自己把藥袋折好吞下,懷疑是不是保母1次要顧4個小孩,忙中出錯把捲好的藥袋塞給小孩吃?我們也實際找到這名保母。好在小羚羚吞的是藥袋,不是尖銳物品或腐蝕性的電池,否則恐怕要動用到內視鏡手術治療!阿嬤經過這次教訓,現在自己揹著小孫女惜命命,不願再假他人之手,還是自己跟前跟後比較保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