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2 12:00

最貴藥袋! 偽簽藥袋請假花18萬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拿藥袋,自己填姓名請假,代價竟然要十八萬,這是人氣美女部落客盧小桃,任職生技公司期間想請半天假,又不希望被扣薪,於是自作聰明,去藥房拿藥袋當證明,結果沒想到卻意外觸法,現在被台北地院依偽造文書罪判刑二月。事後盧小桃放棄上訴,連同易科罰金六萬元及律師費共花十八萬元,讓她學到了教訓。

  畫面中的大眼睛美女,就是超人氣美女部落客盧小桃,而這是漫畫版的盧小桃,小桃用部落格裡的自畫漫畫,畫下自己的故事,向前公司請病假沒有醫師證明,去藥房拿藥袋,寫上自己的本名盧潔琦當看病證明,事後卻被公司發現,控告她偽造文書跟詐欺。

  而闖禍精就是這個藥袋,我們實際找這家給美女部落客藥袋的藥局問清楚。藥師說,如果跟我說她要請假我才不給咧,藥局給袋子以為是裝藥,誰知道變成請假證明,不是藥師寫的藥袋就涉及侵權啦,台北地檢署判定盧小桃沒看病真請假違法,詐騙公司半天薪資264元,要罰六萬塊加請律師費共18萬,還真是史上最貴的藥袋,盧小桃也上了超貴的一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