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肩倒車"要命" 釀追撞2死3傷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路肩倒車造成國道死亡車禍!中午在國道三號水上系統交流道路段,發生飼料大貨車跟休旅車的追撞車禍,一輛黑色休旅車疑似開過頭,在路肩倒車,導致後面貨車撞上,劇烈撞擊後,飼料車撞毀護欄翻覆,車頭和車身分離,飼料灑滿地,兩輛車有5人受困,消防人員從嚴重變型的車體內救人,其中兩人送醫不治,三人受到輕重傷。

救護人員,從撞爛的黑色休旅車,拉出困在駕駛座的女子,裡面還有人受困,車體嚴重扭曲擠壓,車子像被壓扁一樣,警消用破壞器材合力將車頂撐開搶時間救人。

不遠處,追撞的大貨車慘不忍睹,車頭跟車身分離,貨車駕駛夾在車頭內,車身側翻,飼料灑滿地,車禍發生在中午12點左右,黑色休旅車,在國道三號水上系統交流道的北上路段,疑似開過頭,在匝道口附近路肩停下,竟然直接倒車50公尺,造成後面飼料大貨車,來不及閃避撞上,休旅車上是一對母女跟兩名朋友準備到嘉義寺廟拜拜,四人都送到醫院救治,但其中一名友人不治,三人輕重傷,而夾在車內的大貨車駕駛被救出來後也沒有生命跡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