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06 12:00

安毒誆騙K毒 男子被警活逮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1名25歲簡先生,因為沒戴安全帽被警方攔查,機車內還起出3.14公克的毒品,當時他宣稱這是K他命,應該可以罰錢了事,但警方檢驗後發現,其實這毒品是安非他命,簡姓男子這才承認,有吸食安非他命的習慣,這下得移送法院、吃牢飯。

高雄1名25歲簡先生,晚間趕去酒店上班的路上,因為沒戴安全帽被警方攔查,機車內還起出3.14公克的毒品,他宣稱買的是K他命,應該可以罰錢了事,但警方檢驗後發現,根本是安非他命,簡姓男子這才承認有吸食安毒的習慣,這下將要移送法院、吃牢飯。

就是因為沒戴安全帽,25歲的簡姓男子,正要趕去酒店上班的路上,被警方攔檢,但警方在他的機車上,搜出3.14公克的毒品,簡姓男子還辯稱這是K他命,以為可以罰錢了事,但員警檢驗發現,這包毒品竟然是2級毒品安非他命,查到毒品非同小可,真的是買K毒結果買到安毒嗎?

員警還是很懷疑嫌犯的說法,警方調查安毒和K毒價格差不多,簡姓男子和網友約好路邊面交,代價5000元,說是買K他命卻變成安非他命,這下次從罰錢,變成被移送法院,簡姓男子似乎很驚訝,其實只要是毒品,都不該買賣或使用,根本是害人害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