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06 12:00

提早搭船! 綠島.蘭嶼疏散遊客

綜合報導  / 台東縣

颱風步步進逼!綠島、蘭嶼上午趕緊疏散旅客,因為交通船到今日下午一點開始、就會停駛;花蓮的風浪也明顯增強,漁民已經做好準備,但居然有陸客爸爸、特地帶著孩子跑到海邊玩水,雖然沒有違法,危險行徑已令人捏把冷汗。

中度颱風蘇迪勒步步進逼!綠島、蘭嶼上午疏散超過兩千名旅客,船到今日下午一點就會暫停行駛;花蓮的風浪也明顯增強,漁民做足準備,但居然有陸客爸爸特地帶著孩子跑到海邊玩水,雖然沒有違法,危險行徑令人捏把冷汗!風雨欲來,蘭嶼綠島的旅客,提早結束行程,搭船回台。

船有點晃,海盜船這樣 有提早行程,颱風逼近海面上的長浪先示警,一個早上疏散超過兩千名旅客,而台東往返離島船班,預計下午一點就會暫停行駛,而在花蓮飯店則開始出現退房潮,S退房,拆招牌加強防固,蘇迪勒颱風可能帶來的17級風,讓所有人都不敢大意,但是在花蓮海邊,還有陸客踏浪遊玩,看見大浪打得比人還高,不僅興奮尖叫,還直接走進浪裡面,海防人員趕緊勸離遊客,預計海面風浪將隨著時間增強,也提醒民眾千要不要拿生命安全開玩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