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03 18:40

【晚間搶先報】洪瑞珍害中毒 香港禁止進口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洪瑞珍害中毒 香港禁止進口】

香港傳出16位民眾,在當地買了洪瑞珍三明治後吃,卻腹瀉嘔吐,但洪瑞珍在香港沒有分店,衛生局查出,台北的凱郁生技公司,疑似向彰化北斗的洪瑞珍總店,購買大量三明治,再銷往香港,是否這批貨保存不當,引發變質,正在調查。而香港當局,已經禁止洪瑞珍三明治進口以及出售。

【柏油噴4樓高! "抹黑"車玻璃】

真的是禍從天降!國道三號南投路段,疑似施工單位操作不當,柏油機的上蓋鬆脫,高溫柏油,瞬間噴濺四層樓高,還因為風向被吹到對向車道,噴向行駛中的車輛,共有五輛車受害,擋風玻璃全被瀝青噴黑,差點引發連環車禍。

【花蓮颳龍捲風 颱風恐變強颱】

颱風還沒登陸,就有龍捲風先來了嗎? 有民眾在花蓮【鳳林科技園區】的停車場發現疑似小型龍捲風的現象。

【"宜家"當自家 台灣也有"睡客"】

來自瑞典的家具品牌IKEA,風格簡約有設計感,強調自行組裝,深受台灣民眾喜愛,但有民眾向我們投訴,IKEA亂象真的很多,像是有媽媽帶小孩買床組,小朋友躺在床上拖鞋子翹著二郎腿玩手機都沒人管,還有人是買沙發買到直接睡在沙發上,讓很多逛街民眾傻眼,嚴重影響逛街品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