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07 12:07

戳破沙發.堆垃圾 女惡搞出租房

張國聖 王美雅 報導  / 高雄市

又是惡劣房客。高雄一名女子,租套房,才住兩個月,就沒繳房租,還連夜搬走失聯,房東去查看,發現屋子被惡搞,不但堆滿垃圾,冰箱有酸臭發霉的食物,床上和木質地板,都有寵物的尿漬,皮沙發也被割破,房東氣壞了,打算提告。

又有惡霸房客!高雄市一名地方電視台女主播,兩個月前把一間套房租給女房客,這個月女房客沒交房租,女主播傳簡訊提醒,沒想到女房客竟然連夜搬走,隔天女主播到套房查看,被噁心景象嚇傻了,屋內堆滿垃圾,床和木質地板都有尿漬,沙發也被破壞,女房客還失聯,女主播氣得投訴媒體,也不排除對房客提告。

好好的皮沙發,破壞得亂七八糟,木質地板都有尿漬尿味,冰箱裡頭更噁,發霉酸掉罐頭,和深褐色發臭物,房內堆滿垃圾,遇上惡房客的游小姐,真的氣炸了,在高雄地方電視台當女主播的游小姐,在今年六月把約14坪的小套房,租給一位謝姓女房客,這個月女房客沒繳租金,游小姐傳簡訊提醒,沒想到女房客竟然連夜搬走,還直接把套房鑰匙交給管理員,簡訊還寫有不得已苦衷押金就當是賠償損失,游小姐表示,光修復就要五六萬塊,房客1萬6的押金,根本不夠賠,她覺得女房客的態度很可惡,投訴媒體,也準備報案,不排除提告替自己討回公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