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3 19:21

搶救落海2幼子 夫妻不幸溺斃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市

  最新的意外消息,令人鼻酸。在嘉義縣布袋鎮海邊,發生父母親救小孩,卻不幸溺斃的意外!當時三個孩子下水玩耍,其中10歲和11歲的兩個兒子溺水,爸媽看見趕緊下水搶救,結果,孩子被救上岸,父母親反而被海浪沖走,遺憾的是被找到的時候,都沒有生命跡象,可憐的三個孩子,頓時失去最愛的爸媽。

  嘉義布袋海邊,發生爸爸媽媽救小孩,卻不幸失蹤溺斃的意外!一對父母帶著三個9.10.11歲的兒子,到海邊玩水,其中10歲11歲的兩個兒子,一度落海,爸爸媽媽要救小孩,先後跳下水,一旁釣客先救起了小孩,但爸爸媽媽卻被水沖走,稍早兩人被找到,令人難過的是,已經都沒有生命跡象。

  爸爸媽媽為了救他們而溺斃,11歲的老大,在岸邊講著當時的驚險情況,似乎還不曉得,爸媽離開他們了,三個孩子在海邊苦苦等著,希望搜救人員把爸媽救回來。

  意外發生在下午兩點多,一對63.64年次的夫妻,帶著9歲10歲11歲的三個兒子,到嘉義布袋出海口玩水,爸爸本來在釣魚,突然聽到10歲的老二溺水,爸爸先跳下水,11歲老大看到爸爸落海,跟著下去也溺水,目睹這情形,媽媽不顧一切跳下去想救家人,一旁的釣客用繩子先幫忙把兩個孩子拉起來,但爸媽這時卻失蹤了。

  最令人心酸的是爸爸媽媽為了小孩,溺水時,用盡最後力量把兩個小孩推向岸邊,支'沒有力氣被水沖走,兩個鐘頭後,在出海口100公尺處,找到兩人的遺體,可憐的三個孩子,頓時間失去了最愛的爸媽,最重要的依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