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10 18:49

火爆伯狂飆罵 下車理論竟開打

羅旺哲 陳知學 報導  / 台北市

來看到這個火爆的場面,發生在台北市中山北路上,一對老夫婦騎著機車等紅燈時,不知道是因為什麼原因,對著一旁的年輕騎士大罵,越罵火氣越來越大,甚至下車,直接和騎士理論,但沒想到雙方一言不合,就在大馬路上大打出手,整個過程,全都被後方車子的行車紀錄器拍了下來。

中山北路上,穿著藍色上衣的阿伯,與後方雙載的婦人,不停對著一旁的黃衣男子破口大罵,只見騎士完全不理會,阿伯越講來越生氣,乾脆下車打算把話一次說清楚,這時兩人的火氣終於按耐不住,在大馬路上直接上演全武行,動作之大,連機車都被撞倒,兩人扭打成一團,身材壯碩的黃衣男子更往阿伯的頭上,猛K了好幾拳,一旁的婦人和路過的騎士,想要上前阻止,雙方好不容易看似平息怒火,但沒想到,阿伯一腳又踹向騎士,結果正好被抓住腳,整個人重摔倒地。

警方表示,雖然雙方都可以依傷害罪提出告訴,但影響交通,可要先吃上一張600元到1200元的罰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