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12 19:42

貨車違規超載! "掃倒"女騎士

張益鈞 報導  / 花蓮縣

大貨車超載招牌,轉彎招牌撞翻機車!花蓮一台超載招牌的大貨車闖紅燈迴左轉,車後斗的招牌由後往前掃到旁邊騎機車的婦人,婦人連人帶車被撞倒!好心的路人趕緊查看騎士傷勢,幸好沒有性命危險。

綠色貨車超載巨大招牌,無視紅燈、違規左轉,突出的招牌狠狠撞翻旁邊的機車!驚呼,換個角度再看仔細!婦人停在路邊等紅燈,綠色貨車就從後方疾速迴轉,車上突出的招牌,重重撞上婦人肩膀,再正中後腦勺,機車當場倒地!路邊的店家趕緊出來幫忙!幸好婦人沒有性命危險,記者與店家陳小姐,後來貨車駕駛有把女騎士送醫嗎還是怎麼樣?沒有耶,貨車駕駛,不僅超載還闖紅燈、撞到人,警方判定嚴重違規!志學派出所長潘更生,一個是闖紅燈我們會依道路交通處罰條例第五十三條罰一千八到五千四,大貨車不在乎交通規則危險駕駛,如果載的是鋼筋鋼梁,後果更是不堪設想!現在警方依據影像要循線逮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