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車被撞上! 騎士險遭輾爆頭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彰化一名機車騎士,為了閃避逆向的腳踏車,騎上快車道,卻被後方的大貨車撞上,當時他連人帶車、卡在貨車右前輪,往前拖行,頭就快被輾過,驚險一瞬間,騎士整個人旋轉360度,最後只有左腳拇趾骨折,真的命大!

為了閃避逆向而來的兩台腳踏車,彰化一名機車騎士騎上快車道,卻被後方的大貨車給撞上,機車騎士卡在貨車右前輪,往前拖行,看起來頭就快被輾爆了,驚險一瞬間,他整個人旋轉360度,只有左腳拇趾骨折,真是命大。兩個年輕人騎腳踏車,逆向而來,突然看到一部機車摔在地上,機車騎士被大貨車拖行,他的頭就卡在右前輪車一過,好神奇,機車騎士竟然自個兒坐起來,慢動作看,他的頭快被輾爆,人360度轉了一圈,眼看後輪又快輾到腳,剛好閃過,他前方的同事轉頭看到,快嚇死,僥倖逃過一劫的26歲男子,除了擦傷之外,只有腳拇趾骨折,回想起在輪下翻滾,自己都覺得命大,男子說當時他為了閃兩台逆向的腳踏車,往快車道偏,沒看到後方大貨車,被撞上摔到輪下,以為死定了,卻驚險逃過一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