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貨車起火 焚毀整個收費站

蘇雅容 編譯

大陸高速公路意外頻傳,滬昆高速公路的收費站,有大貨車自燃,引發大火,把整個收費站、燒到只剩空殼;另外,在山東榮烏高速公路上,則是因為路面結冰,發生4輛車追撞意外,釀成3輛車起火12人死亡、六人受傷的悲劇。

整個收費站被濃煙包圍,消防隊拚命的滅火搶救,比不上火舌速度,大陸滬昆高速公路收費站,16號冒出熊熊大火,8個收費亭,有7個慘遭燒毀。

消防隊員,發現一輛貨車的前段部分,已經開始燃燒,然後引起整個收費站,大面積燃燒,停在收費亭旁的大貨車,就是罪魁禍首,原本要繳費的大火車,突然發生自燃,火勢迅速蔓延吞噬整個收費站,所幸無人傷亡,但是這個路段被迫暫時關閉,鏡頭轉到山東榮烏高速,發生4車追撞意外,釀成3輛車起火、12死6傷悲劇。

央視記者,整個汽車也是只剩一個車架子,再看它的車頭,也是被撞的是扭曲變形了,前面幾乎已經是化為灰盡了,5人座轎車整個變形,20人座的小巴燒到只剩鐵架,玻璃、輪胎都不見,車身面目全非,一旁還有油灌車,消防隊趕緊冷卻處理,免去爆炸危機,警方研判應是氣溫低、,路面結冰濕滑而釀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