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13 12:00

破曉8槍響! 愛車被打成蜂窩

張益鈞 報導  / 花蓮縣

花蓮有民眾,停在自家門口的車子,被人用鋼珠彈打成蜂窩,連車門都被貫穿!調閱監視器發現,是一輛黑色休旅車經過連開八槍,還故意瞄準駕駛座!民眾擔心被人鎖定報警處理。

花蓮市驚傳槍擊事件!花蓮的林先生將愛車停在家門口一覺醒來,驚見汽車上都是鋼珠彈彈孔,車門也被貫穿,子彈穿越的位置,幾乎都對準腦門。林先生自認平常沒有與人結怨、想不通是誰惡意開槍。現在警方已經調閱路口監視器,全力追查。凌晨五點鐘,黑色休旅車疾駛而過,下一秒連續八聲槍響,驚心動魄。

隔天早上,李先生發現自己的小轎車,被打成蜂窩,玻璃上碎裂成蜘蛛網狀,愛車上都是清晰彈孔!車內還找到的嫌犯發射的鋼珠,鋼珠的殺傷力驚人,可以直接打穿鈑金!其中有一發鋼珠彈,對準駕駛座車窗,如果人在車內,就會正中腦部,有可能致死。車主:「好在我人沒有在車上,如果我人在車上的話,他槍是斃頭。」,「應該是有人惡意警告,有的沒有的。」,調閱監視器發現,嫌犯疑似開著兩台黑色休旅車,一前一後停在小轎車旁邊,做案後快速離去,車主自認平常沒有與人結怨,心裡很害怕,警方現在循線調查,要盡快釐清案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