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人物怎麼做? 柯P:做對的事 不是把事做好

政治人物怎麼做? 柯P:做對的事 不是把事做好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22日)應邀出席台灣水牛伯、前行政院長游錫堃的「水牛傳承營」作嘉賓。柯文哲在演講中提到,政治人物應該要「do right thing(做對的事情)」,而不是「do thing right(把事情做好)」

柯文哲中午時候,到達水牛傳承營並做演講。談到成功,柯文哲認為除了天份、運氣,還有努力,他用自己的食指舉一例說明,柯P的右手食指有一道痕跡,那是他每天書寫16小時,寫了40年留下的痕跡,是努力來的。他說,當老闆就是要「just do it」。

柯文哲也認為,現在的政治人物,都是在do thing right,但應該是要do right thing。他又舉例說,日前他朋友去北投停車被收50元,馬上罵「X,這都是柯文哲害的!」但是柯P認為,雖然這個政策會讓民調下滑,但這才符合環保節能概念。他也同時表示,重陽敬老津貼,這種政策就應該排富,發1千元給許文龍、郭台銘,這種年薪幾百萬的幹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