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13 18:49

斑馬線沒號誌燈 車多險被撞

何宛庭 李鴻杰 報導  / 台北市

華視新聞要為您的生活權益把關。有民眾反應,他到台北市林森北路的電影院看電影,結果發現有斑馬線卻沒行人號誌燈,讓他過馬路提心吊膽,還差點被車撞!當地里長也坦承,這個路段的確常發生車禍,但申請號誌燈將近10年,負責單位卻遲遲沒來裝,交工處則說,去年就規劃設號誌燈,但不是遇到地下管線問題就是有店家不同意,讓裝設號誌燈成了無解難題。

這位大姐剛想踏出腳步,車子一點都不讓急駛而過,這對情侶馬路才走一半,旁邊還突然殺出一輛小黃,要保命就只能讓路,還有這個婆婆緊抓雨傘,穿梭危險車陣左躲右閃,真的是步步驚心,民眾常常都感覺要被撞都很小心走,應該要設行人號誌,車水馬龍的路口到了晚上更是人潮不斷,附近有電影院各式餐廳,儼然是個商圈,但四線道的道路申請裝個紅綠燈號誌卻得等上快十年,里長說是太密集申請了9年多現在准了還是沒來設,電影院那邊不願意設,原來交工處規劃設置斜向號誌燈,會勘卻發現地下有大排幹管無法開挖,號誌裝設地點於是重新設計變更,結果有商家不同意,還得再協調,想不到簡單的交通問題拖上十年依舊是無解難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