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0 18:58

加購價標示不清 險害顧客多花錢!

黃瑞麟 報導  / 台北市

  華視新聞追追追,為您的生活權益把關,有一位王小姐跟我們華視新聞投訴,她到超商買飲料,發現櫃台旁邊寫著麵包加購只要九塊錢,王小姐很心動,拿起麵包就要買,想不到這個時候,店員才跟王小姐說,買飲料不能夠加價買麵包,是要買麵包才可以加價九元再買一個,讓王小姐很生氣。

  拿了飲料到超商櫃台要結帳,看到這個牌子,上面寫著麵包加價購9元,王小姐覺得好便宜,拿起來想一起結帳,想不到這個時候店員說話了。上面不是寫著可以加購,那到底要買什麼才能加購麵包呢,原來超商的意思是,買麵包可以用九元加購一個,但這樣寫的不清不楚,讓王小姐覺得好像是要欺騙消費者。

  萬一有人沒注意,不就變成用原價買麵包了嗎。我們向超商求證,總公司方面回應,是單店不符合規定的行為,已經要求店面調整了,也強調顧客在結帳時,會跟說清楚價格,但是一間這麼大的超商,卻出這樣的問題,王小姐覺得,超商是不是該要把管理的螺絲拴緊一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