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13 19:35

路斷缺糧沒電 廣興里災民慘

王義仲 曾建勳 報導  / 新北市

蘇迪勒颱風重創新北市山區,位於新店廣興里的平廣路受災慘重,許多住戶到現在已經六天與世隔絕,沒有收到任何物資,居民必須先涉溪再翻越大石頭才能到市區補充糧食。華視新聞昨天獨家挺進平廣路,今天繼續深入追蹤,直到路面完全中斷,發現可憐的居民買完糧食要回家,也因為溪水暴漲無奈的坐在溪邊望著對岸的家,現在想回也回不去了。

斷垣殘壁像戰爭過後,也像電影場景,當大家都關心烏來的時候,華視新聞更關心被遺忘的角落,這是蘇迪勒過去了六天的新店平廣路,越往裡走越慘不忍睹,200位居民每天進出都像這樣,躲過樹枝、電桿,還要發揮十八般武藝,爬過大石頭,冒險涉溪,六天過去了,啥個物資都沒看見,居民買完食物回家遇上溪水暴漲,只能無奈坐在溪邊,有家歸不得,華視新聞周三獨家挺進平廣路,新聞播出後,住戶立刻收到里長救助的泡麵,只是泡麵就感動到說不出話來,平廣路居民,重重阻礙無家可歸,雪上加霜爛路還下大雨,落石坍方家常便飯,這裡的民眾沒有大聲求救,只有最低需求保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