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14 12:28

世界很可怕! 男子帶槍搭捷運

羅旺哲 陳知學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捷運驚傳有民眾帶槍搭捷運!一名37歲的林姓男子,在前天中午,被乘客發現他的身上有槍,嚇得趕快報警,而警方在調閱監視器後,下午跟到賣場逮捕到這名男子,調查後發現,這名男子領有多重身心障礙手冊,他解釋是因為覺得外面的世界很可怕,才會帶槍自保。

台北捷運驚傳有民眾帶槍搭捷運!一名37歲的林姓男子,在12號中午時,被乘客發現他的身上有槍,嚇得趕快報警,而警方在調閱監視器後,下午在敦化北路的賣場,當場逮捕這名男子,調查後發現,這名男子領有多重身心障礙手冊,他表示是因為覺得外面的世界很可怕,才會選擇帶槍自保。

警方在大賣場的餐廳內,盤查這名男子,發現結果不得了,他身上竟然有槍,這名37歲的林姓男子,12號上午在捷運南京復興站,被民眾拍下了這張照片,照片內穿著白衣的男子,坐在博愛座上,手上拿著手機,但仔細看看,他的腰間居然插著一把槍,警方接獲報案後,沿路調閱監視器,上午在敦化北路上的大賣場,找到了這名男子,當場將他逮捕,警方調查後發現,林姓男子領有身心障礙手冊,而他掛在腰間的這把槍,屬於氣體動力槍,並沒有達到法定的殺傷力,但在捷運上大剌剌的亮槍,可把乘客都給嚇壞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