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14 12:21

救護車遇塞車 車陣擠出"生路"

古芙仙 張國聖 報導  / 高雄市

台灣處處有溫情,好心聞!高雄鳳翔分隊的救護車,出勤時剛好碰到下班尖峰時刻,車子開上國道碰上大塞車,救護員本來很著急,沒想到神奇的事情發生了,本來誰也不讓誰的車輛,就像摩西分紅海一樣、全部往兩邊靠,讓出一條通道、讓救護車過,救護車順利平安把患者送到醫院,讓救護員覺得揪甘心。

看到這樣的場景,讓人心頭一暖!高雄鳳翔分隊的救護車,出勤急產救護勤務,剛好碰到下班尖峰時刻,救護車開道交流道時碰上大堵車,救護員本來心裡很著急,沒想到神奇的事情發生了,本來誰也不讓誰的車輛,就像摩西分紅海一樣往兩邊靠,硬分出一條通道讓救護車過,最後救護員順利平安把患者送到醫院,也把這段讓人感動的影片PO上網。

救護車碰上下班尖峰,交流道大堵車,讓人好心急,沒想到,前方車輛立刻往兩邊靠,不管大車小車,都拼命的擠出一條路,讓開在中間的救護車能通過,在最塞的地方,大家非常有默契左喬右塞,還有一台車開在前方,好像要引導救護車,如何鑽出車陣,下班時段本來,要堵5分鐘以上的交流道,救護車在短短一分鐘內離開,也讓當時車上的救護員,感到非常溫暖,過去不時有阻擋、不禮讓救護車的事件,次次讓人心灰意冷,沒想到就在大家互不相讓的國道交流道,救護車就像摩西分紅海,能快速平安把車上急產的孕婦送醫,這樣的畫面分享出來,也讓人看了感到心頭一陣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