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23 12:00

正向面對! 劉軒號召勇敢搭捷運

朱培滋 翁乾晃 報導  / 新北市

  在捷運殺人案後,一般民眾顯然內心很驚恐,捷運公司統計,昨天的載運人次比平常少了七萬多人,而搭公車的民眾則是變多了。面對這樣的情況,作家劉墉的兒子劉軒發起活動,號召大家一起勇敢搭捷運,用正面態度面對每一天。

  江子翠隨機殺人事件過了兩天,民眾搭捷運還是不敢大意,在車上保持警覺,不過捷運公司統計,到昨晚七點為止,全系統運量比同時段減少七萬多人次。作家劉墉的兒子劉軒,就在臉書發起搭捷運運動,號召網友勇敢搭捷運。

  手緊握雨傘,眼神四處打量,現在等捷運罩子得放亮點。隨機殺人事件經過兩天,民眾還是心有餘悸,江子翠捷運站內,好幾名警察駐守,穿防彈背心還配槍,就怕有個閃失。這位先生左顧右盼,還有乘客坐得直挺挺的,隨時保持警覺,在車上閉目養神的也少了很多,整個車廂氣氛很嚴肅。

  受到事件影響,捷運公司統計,22號到晚上七點為止,全系統運量比同時段減少七萬多人次,作家劉墉的兒子劉軒,就在臉書發起搭捷運運動,要號召網友勇敢搭捷運。PO文不到一天,就分享超過1000次,要散播正面力量。同時在江子翠捷運站3號出口外,也全是民眾送來的祈福鮮花,留下字條,加油打氣,也讓人看到台灣還是有溫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